萭 笩 颩 澕

昵称读法是万代风华

种花高校的日常(六)

(多数故事改编自我和我同学的鲨蔽日常)

(含有微量粤桂/京冀/苏皖/川渝)


1.某天下午京在○团上订了份炸鸡,本来说好六点送到结果外卖小哥五点四十五就送到了,这京能忍吗,反手就是一个差评

津愿称其为正道的光


2.某天沪把牛奶兑进东方树叶里并美名其曰奶茶

喝过的人都yue,不是,都说好


3.单身王者浙,曾被隔壁班的追求者邀请晚上去海边吹海风

浙本着科学严谨的思想告诉那位追求者晚上吹的是陆风并追加着辅导了一晚上地理

从那以后浙就再没被别人追求过


4.十八班真神闽有一项技能,那就是他总可以把老师留的作业减少一半,第二天还可以把老师忽悠得对前一天自己只留了一点作业这点深信不疑

阿闽,十八班的减负超人


5.粤桂二人曾因在老师办公室门前激情斗舞而全校闻名

据办公室里的老师回忆,当他打开门看见这俩人在门口上蹿下跳的时候自己是傻的,整个人啪的一下就愣在那里了,很快啊


6.京把一包在自己兜里访了一下午的薯条拿出来给冀吃了,冀品味一番后直接升天

“哥,这薯条我只给你一个人吃,这是我爱你的见证”

“?你是有点大病是吧”

“谢谢”(深情)


7.苏和皖经常会在沪的耳边唱一些大悲咒,边唱还边围着沪转圈

双声道立体环绕版大悲咒,牛啊,我佛慈悲


8.十八班首席社交牛逼人京每日晚自习课间准时宣读独立宣言

“OK兄弟们!”

“全体目光向我聚集,来看我看我”

“我宣布一个事儿!”

“我是个撒币!!”


9.不愿意写数学卷子的渝甚至连蒙答案都懒得蒙

于是第二天收作业的时候川就会把渝的作业连蒙带猜的替渝写了然后交上去

是好兄弟

评论(25)

热度(5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