萭 笩 颩 澕

昵称读法是万代风华

种花高校的日常(七)

(多数故事改编自我和我同学的鲨蔽日常)

(含有微量京冀/苏皖/粤桂)



1.“辽上哪去了”

“他因为睡觉起来心脏突突跟老师请假了”

“但是,”黑的双眼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心脏要不突突,那不完了吗”


2.“津,你的脸色为何如此差劲”

“别提了,京冀内俩人天天搁五楼等我,我刚回来就脚前脚后地给我唱粉红的回忆”


3.某天晚自习下课闽去撤硕洗手,到了门口发现撤硕关着门,并且里面灯光一亮一灭好似午夜惊魂

闽强忍着心中恐惧打开了门,才发现是掌握了撤硕灯开关大权的沪正带领十八班弟兄们在撤硕蹦迪


4.苏在阅读每日一个表白小妙招后在皖的宿舍楼下点521根镁条表白皖

皖感动的都瞎了


5.晚饭,粤加菜时用力过猛把筷子杵折在盘子里

桂因为笑到把食堂桌子掀上天花板而引来实验室对其进行了长达三小时的批判


6.“这次体测谁请假了”

“云和川吧”

“云来月经,川呢”

“不知道啊,可能是月老吧”


7.“赣已经在那笑了一节课了”

“啊,你说赣啊,他上节课学数学老师笑结果忘了自己怎么笑了,搁那努力回忆呢”


8.“最后排内睡觉的谁啊,同桌关心他一下”

上课摸鱼正爽的粤听了老师的话后马上放下笔,给同桌闽盖了件外套


评论(18)

热度(65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